close

 


2013-02-10大年初一,和艾倫去廟拜拜


 


延路上山就開使塞了,這次賢也跟來了,但他期待的是去唱歌


 


大年初一有管制,要先從財神廟那個停車場上來


 


爬到翻過去,累ㄚ


 


 



 


 



 


 



 


 



 


 


到廟時,賢說媽咪我看不到,往我身上靠,我跟玲說不太對ㄛ


 


我忽然覺得賢重量很沉,快!快!誰來幫我,賢快暈了


 


有好心的路人將賢拖出去外面,玲則一直掐賢的人中,一直喊他


 


我和玲都快被嚇哭了


 


厚...賢ㄟ,身體最壯ㄟ,可能是做小綠綠(車)平地他就都會暈更何況那天還是山路,又加上大家早餐都沒吃


 


拜拜時特別跟土地公說一定要保佑我們一家大小都平安


 


那天人爆多的,插第五柱香時要從樓下排上來,上來又要排很久


 


想和土地公特別說些話,工作人員便說,好了,土地公知道你來就好,香插上就可離開ㄛ,人實在太多了


 


拜完我們就去唱歌了


 


第一次到星聚點KTV(板橋店)


 


最後在看韓劇鋼琴下的秘密對鋼琴好有FUㄛ


 


 



 


 


為什麼KTV都要有水池ㄟ,錢櫃林森店也有,招財ㄇ


 


 



 


 


這裡的音響是"JBL"ㄟ


 


 



 


 


唱完大家都還不想回家,便前台64線到八里走走


 


也晚上了,風又大,又吃不下,便去喝茶聊天去


 


選的一間,回來寫部落格才知我多年前和美蘭去過


 


花神咖啡廳


 


 



 


 


可以看到夜景


 


 



 


 



 


 


大朵就是美的山茶花


 


 



 


 


店裡的佈置很溫馨


 


 



 


 


今天也辛苦的賢,要坐小綠綠


 


 



 


 


還有汝也很識像,今天表現也很好


 


但拜託不要罷佔麥克風好ㄇ


 


 



 


 



 


 



 


大家討論一下,初二要上陽明山賞花,四點起床,瘋狂ㄚ


 


真是熱血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