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枝給我二張門票

雖然是我競爭對手主辦的

我還是很低調的參加了

這卡司還不錯,有蕭敬騰.嚴爵.朱儷靜.張云京....

地點是在台大體育館

先去劃位子,原來從下午一點半開使,我們是五點到,所以在很後面了

贊助商

很多攤位,有的玩,有的拿

 

七點就正式開使了

 

第一位開場是朱儷靜

第二位是陳芳語,長的很可愛,唱的也不錯

 

可以席地而做或是站著

汝,很高興,整場笑咪咪的

每一段中間都有產品介紹,還有藝人分想使用心得

第三位是嚴爵

難得看到嚴爵跳舞



 

第四位是張云京

 

壓軸是蕭敬騰,那調皮的問候,讓我覺得他還蠻可愛

 


主辦單位的執行長致詞

這次贈送的小贈品

 


 

 

看完感觸良多,因為是我競爭對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