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的壽星雅琪


 


 


這次我們選在西門町的小銅年餐廳聚聚








我點的前菜,不優,沒味道


 





 


 


雅琪點的前菜


 


 



 


 


這麵包還不錯


 


 



 


 


配上酥皮玉米濃湯好吃


 


 



 


 


我點的水果沙拉


 


 



 


 


我點的豬排,我也不愛ㄟ,因為好多肥肉ㄛ


 


 


 



 


 


雅琪點的牛排,琪說不錯吃ㄛ


 


 



 


 



 


 



 


 


我點的布丁


 


 



 


 


還有冰淇淋


 


 



 


 


餐廳特別送的布丁,壽星才有的ㄛ


 


 



 


 


 



 


 


 



 


 


餐廳送的小卡片


 


 



 


 


 



 


 


祝雅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