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艾倫訂好蜜糖土司


 


我第一次來


 


店的外觀,有支可愛的kitty貓









 


 


店家幫我們特別準備了兒童餐具,但安安太小還不會用


 





 


 


店裡的目錄


 


 


店裡最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用餐時間也會有餐點(義大利麵之類...)


 


 



 


 



 


 



 


 



 


 



 


 


預告店裡的活動


 


 



 


 


可以帶走ㄇ


 


 



 


 



 


 


下次來希望能坐到這位子


 


 



 


 


店裡櫥窗的立牌


 


 



 


 



 


 


門口的立牌,超可愛的


 


 



 


 


門把是鑽石ㄟ


 


 



 


 



 


 



 


 



 


 


好可愛的表情ㄛ


 


 



 


 


這張超可愛的


 


 



 


 



 


 



 


 


汝把安給惹毛了,哈哈,她哭了


 


 



 


 


鳳英點的,名字我也忘了


 


 



 


 


賢所點的牛肉培根三明治


 


 



 


 


這是艾倫點的名字記不起來


 


 


鴻飛說上面的馬卡龍超好吃(鴻飛也不愛吃甜食的人都說好吃了)


 


 



 


 



 


 



 


 


我所點的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服務生端飲料來,墊了可愛的杯墊,我說可以給我,這可愛的杯墊我要,服務生怕會滑,若我喜歡可以再拿給我


 


 


超有誠意的服務,讚!


 


 



 


 



 


 



 


 


吃太飽了ㄇ


 


 



 


 



 


 



 


 


這餐艾倫花了2500多八大一小


 


好吃,下次還可以去


 


吃完甜甜後再吃鹹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