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2早上十點公司集合,下台中開年度會議和尾牙


 


這次開會老闆特別請阿賢(公司之倉管)分享我們在台北公司讀書會的文章"什麼是貧窮"給全省同事


 


開會之議題就不在此說明


 


一年一度之老闆特別紅包,今年由我助理欣怡和郁茹拿到,實至名歸ㄚ








 


 


公司一二月之壽星,慶生會


 


 



 


 



 


 


今年的大獎是一萬元一名:川大


 


二獎是捌仟元二名:冠宇.佩媜


 


三獎是伍仟元四名:我就是其中一名


 


四獎是三仟元十名


 


五獎是二仟元十四名


 


我又抽到洪哥加碼的2000元共七仟元


 


 



 


大約五點半我們就開完了


 


前往我們吃了N年的櫻屋日式料理


 


我們去年承諾今年原班人馬再聚一起


 


今年由欣怡.川大.阿裕.招枝.Amy.我共六人各捐1000,後來阿發(抽到川大加碼的5000)共7000


 


有7000加蔡金


 


 



 


 



 


 



 


羞於見人的二人


 



 


不是跟你們說要睜開眼睛嗎


 



 


 



 


我跟我助理欣怡


 



 


 



 


 



 


公司尾牙的菜色


 



 


 



 


 



 


 


吃到一半我們用7000元,買了沙蝦500元


 


 



 


 


和花蟹二支,一支1000元


 


 



 


 



 


 



 


 



 


 



 


 



 


 


剩下的錢我們出國花完吧


 


 


下圖是我們加的菜


 



 


 


祥豪尾牙成功,四或五月我們轉移地方國外旅遊繼續吃,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