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奇幻藝術館,可觀賞到歐洲各國世界名畫家的作品,將其原著巧妙的加以變化

 

 

 

 

 

巧妙的利用視覺感觀上的遠近感.燈光折射的明暗以及3D立體圖案,讓人產生錯覺

 

 

 

 

 

彷彿身入其中對藝術產生共鳴

 

 

 

入口處

 

 

 

 

 

 

 

 

 

 

 

 

 

媽也演很大ㄛ,姿勢一百分

 

 

 

 

 

 

 

 

旁白:不要踩到我ㄚ...

 

 

 



 

 

 

 

 

旁白:今天我抓個青蛙給你們加個菜ㄚ

 

 

 



 

 

 

 

 

旁白:快點跑,但"卡馬朝未緊"

 

 

 



 

 

 



 

 

 



 

 

 

 

 



 

 

 



 

 

 



 

 

 



 

 

 





 

 

 







 

 

 

 

 

 

 

 

 

 

 

 

 

 

 

 

 

 

 

 

 

 

 

 

 

旁白:阿公,你看看我厲不厲害

 

 

 

 

 

 

 

 

 

 

 

 

 

 

 

旁白:娘娘駕到

 

 

 

 

 







 

旁白:我幫你衣服畫跟我一樣

 

 

 





 

 

 

 

 

旁白:"偶要賞樓"怎跑出你ㄟ

 

 

 

 

 

 

 

 

 

 

 

 

 

 

 

 

 

 

 

 

 

 

 

 

 

 

 

 

 

 

旁白:快點來救我ㄚ

 

 

 

 

 

 

 

 

 

 

旁白:救命ㄚ

 

 

 

 

 

 

 

 

 

 

汝,阿娟姨對不起你,這張照面,照到你坐的馬車輪胎壞掉 ,哈哈

 

 

 

 

 

 

 

 

 

 

這一張正常了,真的ㄟ不同位置一樣的效果ㄟ

 

 

 

 

 

 

 

 

 

 

旁白:快抓緊我ㄚ,我來救你啦

 

 

 

 

 

 

 

 

 

 

旁白:自已都站不穩,怎救人ㄚ

 

 

 

 

 

 

 

 

 

 

 

 

 

 

 

 

 

 

 

 

 

 

 

 

 

 

 

 

 

 

 

 

 

 

 

 

 

 

 

 

 

 

 

 

 

休息一下

 

 

 

 

 

 

 

 

 

 

旁白:我砍個材....

 

 

 

 

 

 

 

 

 

 

旁白:手簽手我們都是好朋友

 

 

 

 

 

 

 

 

 

 

好想買一支ㄛ

 

 

 

 

 

 

 

 

 

 

這也想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