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妹和二支小的,去幫媽買雪靴,和吃晚餐


 


選了魔法珈哩,吃了一肚子氣


 


餐是可續飯,醬...


 


我們等飯等很久,也大約跟服務生說了三次


 


我跟妹說感覺我們像"要飯的(乞丐)一樣


 


後來妹也很生氣,本來有上fb打卡送餐的


 


氣到我後來取消,填寫意見表時,也寫不會再來此店


 




下圖都還很高興的拍照


 


















 


 





 


 















前菜-雞肉湯


 





 


 


水果沙拉


 


 



 


 


上菜時也把飲料送上,我點的魔法水果茶


 


 



 


 


妹點的"拉西"賢問他媽黑黑的是什麼,我回他"拉西"你覺得他會是什麼,他笑一笑,沒再問


 


 



 


 


妹和哲賢點的"椰香雞肉"人氣第一名的


 


 




 


 


我點的"金屋藏"椒"


 


 




 


 


羿汝點的蘆筍+起司的豬排.


 


 




 


 


給我們加的料,我忘記是什麼了


 


 



 


 


最來我們點的"珈哩"冰淇淋


 


 



 


 


這餐吃的太不值了,以後不要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