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祇水就在郡上博物館附近,不用坐車就可到達

 

 

 

 

 

 

 

 

 


 

 

 

 

 

 

街上小朋友坐的"娃娃車"很可愛,小朋友的臉上也畫了紅色小點點,祈福的象徵

 

 

 

 

 

 

來到宗祇水,它是日本名水百選,自古來以水源清澈聞名

 

 

 

 

 

 

 



 

 

 

 

 

 

 

 

 

 

 

 

 

 

 

我們三人都是來插台中公司的花,台北我一人,

 

與我合照的是高雄二人代表,其他都是台中公司的同事,台中同事全員到齊ㄟ

 

 

 






 

 

 

 

 

 

 

 

 

剛好遇到廟裡幫小朋友祈福的法會,每位小朋友都穿著"日本小禮服"參加祈福法會

 

 

 

 

 

 

 

 

 

 

 

 

好可愛ㄛ

 

 

 

 

 

 

 

 

 

在郡上地區是日本最早作漂亮食物模型的地區

 

 

 

 

 

 

 

 

 

 

 

 

傳聞水溝養魚,百聞不如一見

 

可見水質的乾淨

 

 

 

 

 

 

飛驒牛可樂餅,因為剛吃完早餐的關係,吃不下的可樂餅

 

 

 

 

還不錯吃,不會很油

 

 

 

 

 

 

 

吃完可樂餅再吃一碗紅豆湯,甜度我認為超甜一點,但湯圓很好吃

 

 

 

 

 

 

 

 

 

與阿莎莉的合照

 

 

 

 

 

 

 

 

 

 

 

 

天ㄚ... 吃完二種點心後,又要吃午餐了,是餵豬之旅吧

 

日式定食,又見味潧湯,我不想再喝到這湯了,我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