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8是公司國外員工旅遊,前往日本黑部立山囉

 

 

 






 

 

 

 

 

 

 

 

 

 

 

 

 

 

 

 

 

 

我們不是坐kitty專機啦,只是很可愛,忍不住拍了幾張照

 

 

 

這一次老闆說要慰勞我的辛苦,幫我升等商務艙

 

 

 

第一次座當然要拍照紀念一下囉

 

 

 

 

 

 

 

 

座位變大

 

 

 

 

 

 

 

 

空間變大,還有拖鞋可換

 

 

 

 

 

 

 

 

 

 

 

 

 

 

 

 

 

 

剛坐下,空姐就來:阮小姐,請問要喝什麼飲料呢,哇!還記得每位客人的名字ㄟ

 

 

 

有尊貴的fu了

 

 

 

 

 

 

 

 

椅子旁又有一盞小燈

 

 

 

 

 

 

 

 

飲品的目錄

 

 

 

 

 

 

餐桌也加大了

 

 

 

 

 

 

鋪上餐桌巾,刀叉用餐斤包起來冰冰的很舒服,多了經濟艙的前菜,不再是朔膠盤裝的而是瓷盤

 

 

 

 

 

 

 

 

 

 

我點的是豬肋排餐,肋排很好吃

 

 

 

 

 

 

 

 

 

 

 

 

 

還有甜點和飲品

 

 

 

 

 

 

 

 

 

 

連耳機都是用小包包裝起來的

 

 

 

 

 

 

 

 

第一次坐商務艙的我,怎辦,我回不去了(經濟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