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我與好友的聚餐日子


但每每我們有都為要吃什麼而傷腦筋


話說星期五原本林小蘭和我想吃糜家莊的粥,但薛小薰想吃公館的狠蝦


但因狠蝦訂不到位子,我們正要去糜家莊的路上,但就是覺得薛小薰不是很高興


薛開口說:吃粥也可以,但她只希望星期五一定要'讓他吃到肉


羅生門開使,不知是林小蘭還是薛小薰說到喜來登,假日去吃很貴,沒有優待劵,就說這時後一定訂不到


二人就一言一句,我說好ㄚ,要吃是不是,那就走ㄚ


薛小薰說:哇一個區區的代理商跟他嗆,她一個原廠的身份,就說好ㄚ,去ㄚ


這時林小蘭說要去我打電話訂位ㄛ


拿起電話用老闆娘的威嚴說:快去幫我訂喜來登


結果訂到後補第一位


於是原本我想只是花個二.三百元吃個晚餐


居然來到喜來登這一餐吃下來是1080元,


但能跟好友吃吃飯飯聊聊天也是不錯的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