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王品集團下的分店


 


藝奇日本料理店


 


一人680+10%





 


桌上的擺設







 


 


店裡漂亮的裝飾



 


 


與團長林小蘭的合照



 


 


菜單



 


土瓶蒸



 



 


 


沙拉,我的魚皮沙拉



 


 


candy和美蘭點的蜜蘋果鮮蝦沙拉



 


 


我點的魚肉+葡萄柚的結果,很好吃



 


 


candy點的海鮮玉子蒸



 


 


我和candy點的刺身,干貝非常鮮甜



 


 


美蘭所點的煙燻鮭魚,也很好吃ㄛ



 


主蔡來囉,candy點的牛肉,她說也很好吃


擺盤也很特別



 


我和美蘭點的黃魚,圖片沒拉到


 


 


還有飯ㄛ,鮭魚拌飯



 


 


鯖魚拌飯,都很好吃ㄛ



 


甜點



 



 


 


"美蘭的生日蛋糕"



 


 


飲品,我點的水果茶



 


 


candy的石蓮花



 


 


用花旗卡沒打折但可以領贈品ㄛ



 


再來期待三月的寒舍艾美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