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八日公司尾牙,九點半集合於公司,我和Amy做小莊和家懿的車


 


途中經過休息站,還下車買名產ㄟ


 


我下去台中開會那麼多次,都沒買東西ㄟ


 


一定是受Amy影響啦


 


買了一包杏仁肉乾




 


一包小林煎餅,順便再買一包送給小莊







會議二點開使,.......



 


 


南區的新人建鴻


 


 



 


北區的新人冠宇,也是我的業務


 



 


一月同事的慶生


 


欣怡生日快樂


 



 


 



 



 



 



 


 


這二位是我最重要的夥伴冠宇和欣怡


 


 



 


倉庫的阿賢和發的助理家懿,他們幫助我也很多


 



 


 


右一那一位是最會欺侮我,業績往我這邊一直加的洪哥(洪協理)也是最包容我壞脾氣的主管


 


洪哥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改的啦


 


 



 


斌哥特別獎


 


這名稱害我不敢放在fb


 


 



 


訊舟頒獎


 



 


期待已久的i4s


 



 


16G,黑色的


 



 


 



 



 


抽獎我抽到第五獎,二仟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