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九族文化村


 


剛好可以趕上迎賓儀式






 


賣小東西跟特產的攤位


 



 


大頭目的位子


 



 


我阿爸較像大頭目啦


 



 



 


結果下圖這位才是他們選出的大頭目,由祈福的儀式


 



 


 



 


 



 


爸這張太可愛了吧


 



 


遊園小火車,妹說很浪費時間,但我覺得還不錯,旁邊都是樹木,風吹來還蠻舒服的


 



 


ufo我來了,等我ㄟ


 



 


全家出遊照一張合照


 



 



 


這遊樂設施不知叫做加勒比海探險還是侏羅紀探險,會全濕ㄛ


 


下圖為證


 



 


再來是做ufo這設施我做了五次爽ㄚ


 



 



 


張家豪同學你嘴張太大了ㄛ,在妹旁邊的小哥哥也很害怕ㄛ(小哥哥在設施還沒開使前,有點後悔


 


,想到落跑,請工作人員幫他解開,工作人員說沒辦法ㄛ,等到我們坐下來時,


 


小哥哥衝第一,還要再玩一次,工作人員說你不是會害怕還要坐ㄛ


 



 


有人坐到哭啦真沒用ㄟ


 


下回真的要讓她坐還要費一翻工夫了


 


與家豪同學的合照,幸好有他可以陪妹做一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大家合照一張,代表我們又挑戰成功ufo,ya...


 



 



 



 


又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