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下台中開會務會議,因颱風延期


一覺醒來已十一點多


準備一下就出門


為了七月家族環島旅行準備,為相機再購買一顆電池(原本買的那一顆賣給欣曄了)

到了新光南西店,法雅客(我有新光禮劵,這買較便宜)



原本買了電池,想說我定焦鏡也沒裝保護鏡,順便一起買好了,還有再買一包乾燥劑



買完,逛一下隔壁台隆,上次有想要買這領巾,這次把他帶回來好了


希望真的如它展示的,有涼的效果



 



買個禮物送給朋友


選了這家的產品



二年保固,那一份保卡是世界專用ㄟ



 



 



精美的保裝



幫朋友買禮物怎不幫自已也買一份ㄟ


選的我最愛的香水



 



原本想說可以拿到百貨公司的贈品十五點


還差三百多想下去超市買一些東西


結果逛到服飾區,又買了二件衣服



 


 



 


想說可以換到贈品了


結果怎我的禮劵有商品禮劵ㄚ,商品禮劵不算在內,厚..氣死我了


想想算了


不能再花下去了


飲恨的回家去


後記:


舊的那一瓶才是我最愛,但他停產了


也希望新的香水能伴我渡過每天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