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都是四人幫聚會因瑞琳去大陸,所以就剩下我們三個,


 


今天是第一次的聚餐


 


宜政剪了一個新髮型,呆呆的但也不失可愛啦


 


下圖是他今天的戰利品



 




 


哥倆好ㄚ一對寶,


 


小廖也分享了他"工作的趣事"


 



 


拍我拍我,沒拍到我感覺我沒參加,這要PO給瑞琳看的ㄟ


 



 


瑞琳常笑我菜癡,結果小廖說他吃的是絞白筍啦


 



 


最後特別要獻上地瓜照,因為瑞琳在大陸吃不到,我今天幫他吃地瓜


 


瑞琳知道我這次犧牲很大ㄛ(因為我不太吃甜食)



 


最後還是要來個友情呼喚"瑞琳你快回來ㄚ,我們等你吃窯到外婆樵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