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艾倫阿姨再來電


 


表示有下午茶劵


 


我跟賢又有口福了


 


下午我問賢說你可以去吃ㄇ


 


他很快表示可以


 


我發現有點怪


 


再打過去


 


我說你有問你爸ㄇ


 


從話筒那邊傳來,不行ㄛ


 


原來可以去是他自已說的


 


後來我想想賢這二天很可憐


 


我記得他昨天看到電視九族文化村的廣告


 


跟我說:阿娟姨媽咪跟林羿汝是去那邊ㄇ


 


我說是ㄚ


 


他說:好好ㄛ,我也好想去ㄛ(之前妹表示因賢要上鋼勤跟英文課,加上下星期就要考試,所以不帶他去)


 


想想他還蠻乖的,便再打一次給妹婿,表示不會讓他吃太多啦,妹婿勉為其難的答應


 


所以賢就跟我們一起去ㄛ


 



 



 


賢自已也有節制沒吃很多,有時就用手機看PS男(偶像劇)


 



 


接下來游走一次飯店的怖置跟食物區


 


場地區:


 



 


可愛的兒童區


 



 


從樓上往下拍,今天的雨下的超大的


 



 


接下來是食物區


 


有熱食擔仔麵


 



 


冷盤還有三明治區


 



 


甜點區


 



 


飲料吧


 



 



 


冰品區


 



 



 



 


水果區


 



 


當然還有其他的食物區,但我吃太飽走不動了


 


飯店大廳的亂拍


 



 



 



 


接下來晚上艾倫阿姨要坐十二點的飛機飛往澳州了


 



 


艾倫阿姨也一定要和下圖一樣,去澳州滿載而歸


 



 


行李箱裝爆ㄛ


 


也請不要忘記我的GUCCI包/15000


 


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