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老大的婚禮原想說帶老公一起去


 


但他一聽要跟老闆們一起吃飯,就顯得意興闌珊,開使找藉口不去


 


我想算了,


 


帶哲賢去好了,還可以帶他去坐摩天輪





 


心中盤算若是坐摩天輪要排很久,就帶他去打棒球


 


附近有一個棒球場


 



 


到現場時並沒排很多人


 


我們很快就坐到


 



 


天氣好到可以看到101和飛機


 




 



 


坐完去逛逛


 


賢一看到又要玩了


 



 


我快把他拉開


 


帶他先去吃點東西,不然這二個小時我會被他"魯"死


 



 



 


婚晏快七點半開使,賢又喊他肚子餓了


我算的剛剛好ㄟ


石老大的婚晏果然是氣派ㄚ


看一下照片囉



 


吃完喜酒出來,看到摩天輪也變色了


 


夜晚的摩天輪看起來很有fuㄟ


 



 


石老大的喜餅


 


男方為何我們也有喜餅ㄟ


 


因為新娘我們也認識ㄚ


 



 


石老大結婚,接下來他一定會跟我說現在有老婆要養


 


業績一定要努力


 


果然沒錯


 


今天他休假最後一天,已經開使定我業績了


 


PS:石老大不是我們公司的同事,是原廠的業務經理,我們負責的市場是一樣的,所以配合較密切,


 


      他也是我的貴人之一ㄛ


 


最後祝福他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