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第一個行程是去築地

 

 

 

所以早餐吃一點點啦就下圖看到的這些

 



 

 

 

築地....海鮮"井"我來了

 

 

 

 

 

 

經過一家,跟做的功課不一樣,再去找找,

 

 

 

厚!整排的,都是賣海鮮ㄟ

 

 

 

 

 

 

一家很特別的店

 

 

 

都是站著吃拉麵的

 

 

 

 

 

 

這張就很明顯了

 

原本想說試試看站著吃拉麵是什麼滋味

 

但肚子裝不下了

 

 

 

 

 

 

 

 

走了二次終於找到欣鋒說的這一家"海鮮屋"

 

 

 

 

 

 

跟去上野吃的那一家一樣價格都是日幣1000元

 

 

 

但...不知是我們有吃過早餐....還是.....

 

 

 

個人覺得上野那一家的飯較好吃,但食材這裡是較新鮮

 

 

 

 

 

 

築地市場的街景

 

 

 

 

 

 

 

 

 

 

 

 

 

 

 

 

 

 

玉子燒專賣店,在築地市場就有好幾家

 

 

 

但我個人不愛玉子燒,因為它甜甜的(無法接受蛋是吃甜甜的)

 

 

 

 

 

 

我在台灣肖想好久要一雙雨鞋,剛好築地市場有,就給他帶回來了

 

 

 

照起來顏色較暗,它是一雙算淡粉紫色的雨鞋

 

 

 

琪跟琳我們都有買ㄛ

 

 

 

下圖這是中製

 

 

 

 

 

 

這是日製

 

 

 

統統給它帶回來

 

 

 

 

 

 

趁要離開日本最後一天,看到星巴克,大慶的日本限定版馬克杯,就又帶回來ㄛ

 

 

 

但我沒照到像

 

 

 

日本行還有完ㄛ

 

 

 

還有一個景點ㄛ

 

 

 

待續....

 

 

 

ps:近來大家都說我部落格照片居多,文字敘述太少

 

因為我都是睡前寫

 

恍神中完成的

 

請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