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我的好友貴人們紛紛送禮物給我


 


 


首先有琳琳夫人幫我喬貨款,足感心ㄟ,


 


 


還有欣曄的電影招代票


 


 


欣峰的演唱會招代票


 


 


還有今天謝姐從美國回來,送我coach的筆記本,紫色的ㄟ


 


 


我好喜歡ㄛ


 


 


上網看一下價格,天ㄚ,台灣要賣5880不含內頁ㄟ


 


 


當然價格是其次,重點是謝姐的心意


 


 


感恩ㄚ


 


 


各位貴人親朋好友們,這幾天覺得心慌慌的,


 


 


這月業績壓力很大,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希望你們可以再繼續挺我ㄟ,


 


 


業務真不是人幹的,每月那歸零感覺我好討厭ㄛ


 


 


總而言之


 


 


幸好有你們的幫忙,讓我一路走來平順一些


 


 


我會加油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接下來,欣賞一下我的筆記本吧


 


 


外袋


 


 



 


 


紫色的ㄛ


 


 



 


 


我的是有含內頁的ㄛ


 


 



 


 



 


 


台灣購物網站的資料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85667


 


再次感謝貴人們的疼愛


 


鞠躬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