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了信義商圈


 


看了coach專賣店


 


看到我所喜愛的東西


 


但我有克制,沒亂買啦


 


只買了一雙puma賽車鞋


 


底是用輪胎皮做的,店長說超耐穿ㄛ


 


二雙二千元


 


我跟我客戶(陳姐)便一人買一雙


 



 



 



 


到了登琪爾spa中心


 


有特價品,我買了一頂帽子,雙面的ㄛ


 


一個一百元,超便宜的


 






 



 


還有這雙夾腳拖,也是一百元ㄛ






 


最後來到大創百貨,買了李倩蓉介紹的黑色棉花棒,ㄣ.....很好用





 



以上是今天的收穫


 


當我正享受在購物樂趣中


 


唉.....


 


接到很多客戶電話來電,說了我無法馬上解決的事


 


一顆心又懸在那邊


 


當通路業務真是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