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的假期我們去了一趟宜蘭


 


原本這天去琳琳夫人要與朋友去劍湖山玩


 


但在星期三晚上,她先接到原星期四要去朋友家玩牌,但後來取消,


 


沒多久又接到星期五要去劍湖山玩,又被另一團朋友放鴿子,琳琳夫人快氣炸了


 


但不想假期要白白浪費掉,琳琳夫人又約了我跟雅琪出去玩


 


我們便在MSN中決定要去的地方跟行程


 


我們要去宜蘭,想說避開塞車時段八點就出發,但我們最後到宜蘭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想說走濱海公路會較不塞,但也是塞到一個爆


 


但我們邊走邊看風景,順拍拍照片


 


東北角的風景跟墾丁不一樣,雖然都是海


 



 


但東北角的海是溫柔的,墾丁是熱情的


 


下圖為九孔養殖場


 



 



 



 


中午我們吃了當地特產"福隆便當",便當囉,不要問我好不好吃ㄛ


 


我們去了傳藝中心要門票150元ㄟ,我覺得好貴ㄛ



 



 



 



 


但也算值得啦,但人也是爆多,人多熱鬧囉


 


完後我們去了三清宮,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就是一間宮,想不到祂非常大ㄟ


 


環境很清幽,讓人都靜了下來


 


完後我們去吃貓耳朵,它就是水晶餃,非常好吃,琳琳夫人覺得湯非常合她胃口,但我覺得太鹹了


 


但貓耳朵很Q很好吃ㄛ


 



 



 


吃完我們去吃宜蘭大家都覺得好吃的"廟口紅漕魷魚"


 


我第一次吃,覺得很好吃


 


下次若大家想吃,可以不要到宜蘭,萬華西園路那有分店ㄛ


 


吃完這兩攤都是要排隊,因為只要有人排隊,就是好吃啦


 


吃完我們還要再排一攤就是三十年的愛玉冰


 


吃完我們要趕一下,不然怕會遇到塞車顛峰時間


 


這次我們走雪隧,比較快啦,大約二個半小時到吧


 


感謝這一路都一直開車的雅琪,辛苦妳了


 


不知這次有沒有嚇到妳,不會下次不敢跟我們出門吧


 


這次宜蘭行,成功


 


塞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