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我們是在夏都裡面用自助式早餐


很豐富的菜色,中式.西式.素食.統統都有


當然要價也不便宜


一人要360元


用完早餐後我們第二天的行程是


第一站G0 CAR我們也比了很多家


找到了青山F1賽車場,一人玩25圈為一次,一次一百元




第一次玩,覺得很新鮮


後來下起雨來,



原本我們要去後壁湖玩水上活動,要延後


所以我們就開車到處逛


延途有一些風景區,就下車拍拍照


第二站龍鑾潭,這裡風景是一片片的綠地,這裡也是墾丁賞鳥重鎮



第三站帆船石,海岸珊瑚礁前緣,可以見到一巨石,遠看像即將開啟的帆,很像我們去小琉球看得花瓶岩



第四站飆沙,但因場地國家有限制,所以只能飆"石頭路"阿裕說這樣就不刺激了




而且一台車還要300多吧,價格我也點忘了


最後我們決定放棄不玩


來到第五站是原本晚上要看星星的地方聯勤大草原



白天風景也是超美的,風很大,


後來我們大家決定再去玩一次GO CAR



但這次選不一樣的車場


光是車上就有分多分別,而且是計分鐘的ㄛ,開的慢的人就很不划算ㄛ


玩後我們去阿利海鮮餐廳



吃的還不錯ㄛ,便宜又大碗那種ㄛ


吃飽,雨也沒那麼大,於是我們就再前往後壁湖



水面上好多人ㄛ(可能是連續假期關係)


我們選一家公司價格公道,玩三合一原價450,殺到400(三合一是:快艇,香蕉船跟浮潛)


這時我心情開使緊張了,因為我不會游泳,雖然我玩過N次,


(我心裡想我那些會游泳的同事都比我瘦,我要是掙扎,他們可能會被我壓在水下,這次太沒安全感了)


 


教練教我們一些基本動作,我們就出發


 



但海面下都霧霧的,可能是剛下過雨,沒看到什麼東西


浮到快艇旁邊我們就要上岸,坐快艇出海去玩香蕉船了


這時後,看到另一團的人坐香蕉船,他們翻船,我真的不是很舒服,已經有點想吐的念頭,哎!...


可能是太緊張了


感覺喉嚨裡面有東西快要滿出來了,我好想吐ㄛ


輪到我們了,同事一直喊COCO快點,沒關係啦


我說你們先出去,我下一批啦


厚,我真是不舒服好想吐ㄛ,忍著點,看看海,不要一直想要吐


沒多久我同事回來了,COCO換你了,我說我棄權讓你再坐一次,旁邊林姐,一直很想玩,但他不想翻


所以她一直再那考慮,我就跟她說,厚,你快一點啦


看到剛玩回來的欣曄,皺著眉頭,嘴往裡面縮,表情極為痛苦,一付馬上快"洩洪"的樣子


我感覺我喉嚨又上升的一格,快滿出來了


於是我向海邊吐了幾口口水


等大家都玩完時,我們在下遊艇時,我發現欣曄不行了,她"餵魚"了


遊艇旁,教練已再等我們,我們又回浮回岸邊


但我還是不舒服,覺得張口,馬上就會餵魚


快到岸邊,又有一團再練習浮潛,但她們可能是原本要扒上海面上,她們變仰的


所以她們教練說"你們是在跳水上芭蕾嗎"


可能又有一位可能喝上海水


教練就跟他說"沒關係海水盡量喝,是無限暢飲啦"


厚,我已很飽,聽到他說的無限暢飲


這下我真的飽到滿出來了,"嘩".....我餵魚了


完後我們換衣服,順便沖一下,但居然沒水,厚....真討厭,


想說快回飯店,梳洗一翻


但此時阿裕說他要去南灣看辣妹,我說夏都也有啦,他說夏都都有穿救生衣


於是我們又下南灣


但沒多久,又下起雨來了


這回真的要死心回飯店ㄛ


梳洗...再等待的時後,我居然睡著了


等大家都梳洗完,我們去墾丁大街找吃了



我跟欣曄也在這時大開殺戒,買名產,辦手禮....玩載而歸




明天就要回台北ㄛ


真是有點捨不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