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依依約我們吃飯


吃素食


這次我們約在板橋的寬心園,在遠百附近


餐廳還有小橋流水ㄟ


很特別,尤其是在板橋房價高的地段,還有這樣的設計



我跟依依點了套餐,師父則是單點,因為她覺得份量太多了


但我跟依依覺得還好


師父點了一個麻油xx鍋(忘了叫什麼名字)



 


還有配上特別的沾醬跟紫米飯


 



 


這樣一份好像是280.300我忘了


 


我跟依依我們的套餐在主食不一樣我點的是麵線,依依點的是炒飯


 


下圖是我們得前菜,很養生ㄛ


 



 


穀類的果汁


 



 


有目樹芽的味道,我覺得非常好喝


 


湯也很清爽,好喝


 



 


我點的麵線我覺得還好


 



 


這炒飯可不得了ㄛ,好吃,米粒粒粒分明,不油ㄛ,我的第一名啦


 



 


飯後的水果跟甜點,甜點也好吃,不會很甜


 



 


 


在戶外拍的


 




 


 


我跟依依合照,那天她可是有特別化妝ㄛ,漂亮啦,沒帶眼鏡差很多ㄟ


 





 


 


我跟師父的合照


 



 


師父跟依依合照




 


30.35.40合照啦




吃完後我自已從遠百走路回家,我從二點半走到五點半,中間經過店家都去逛逛,買了二條褲,但到家沒多久,


 


我坐在電腦桌前,居然打起瞌睡,妹說我太累了,我想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