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吃辦桌


 


爸說有繳錢,”借附”二桌


 


所以叫我們一定要去吃,還有摸彩ㄛ


 



 


外面還有護士小姐量血壓跟”酒測”ㄛ


 


旁邊正是辦桌的地方


 



 


可愛的ㄚ姨們,還有我剛瘦身成功的媽咪


 



 


裡面正有我喜歡吃的魚還有佛跳牆ㄛ


 



 


還有主持人ㄛ,宣導戒煙,真不幸我拍照就看到我阿爸跟議員助理抽著煙ㄟ


 



 


這是要摸彩的禮品,因為顧著吃忘了最大獎是什麼了


 



 


這是我阿爸捐贈的獎品,有二台ㄛ,一台1200ㄛ,還不錯ㄛ


 



 


旁邊是我阿爸的小學同學


 



 


幸運得主出現了,恭禧這為阿桑


 



 


上台領獎了我們分為中了六個紅包,每包300元ㄝ,除此還有一個安慰獎香皂禮盒,還有一個獎是二條裝的白人牙膏


 




 


這是我姑姑中了,後來我跟姑換了,姑也很高興,能用三百元換長輩的快樂我認為很值得,那時氣份非常HI


因為大家都希望拿到紅包


 




 


因為是在活動中心辦的,有冷氣ㄛ,旁邊有公園,所以小朋友吃到一半就離席,去玩了


 




 


 




 


這種場合當然政治人物是少不了的啦


 




 


 




 


吃完辦桌後我們去游泳


 


也是我們第一次去的”玉泉溫水游泳池”


 


在西寧北路靠近市民大道那邊


 


有360度旋轉滑水道.三溫暖設施.按摩池.....


 


假日成人110元,小孩50元


 


還蠻乾淨的


 


吃完辦桌要消耗熱量所以去游泳,游完又餓,去吃了茶餐廳


 


唉!減肥真痛苦


 


茶餐廳心得....待續ㄛ


 


因為在妹相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