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從助理轉業務時,我當時老闆送給我二樣東西

一本書中文譯名叫"銷售聖經",但不知這本轉到我那個徒弟

一本記事本,

IMG_4990

 

我也聽從老闆的建言,從我拜訪的第一家客戶開使記錄,當時的人的特徵或發生的事...

 

也很感謝當時老闆對我的栽培,也送我去上卡內基的優勢銷售,記得當時一期費用也要27000

 

回想起當業務已數十年了,嗚...我的青春歲月就在這3c慘業渡過了

 

筆記本也寫了厚厚的二本了

 

IMG_4994

業務生涯裡,回想過去還真是好笑

當然這一路也要感謝我身邊的貴人幫忙

謝謝你們一路相挺到底

感恩ㄟ

 

ps:也佩服自已的毅力,可以寫數十年的拜訪客戶的記錄...每翻一頁,我會笑一次,還有客戶幫我畫地圖,我居然都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