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1-21

昨天晚上 大師的FB出現一篇文   訴說大師生病而且還是生死交關

昨天和我們團友們還在想說   大師會撐過去

今天早上近中午我還在PO我貴人送我的禮物  同時默默的幫大師打氣加油

不料新鋒用LINE敲我  "走了"  這二個字   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也沒打給新鋒   大家都須平復一下心情

回憶起大師   其實我們認識很久   但   是我進祥豪和金金有配合   進而認識大師   加了吃喝團

原本我們吃喝團  完全就是美食團  後來大家友都有買股票  加了J董  小艾進來

讓我們吃喝團更加熱鬧

 

大師最喜歡問我 COCO這月業績如何.......

大師教我理財觀念

大師會鼓勵我也很會吐槽我

 

我總是虧他  何時把房子過戶給我   我要跟陳小清離了

把他虧到臉紅紅的

 

 

12月我想我們團友一定最難過了

因為12月聖誕節我們會交換禮物

大師的禮物都會瞎到爆    讓肉圓很跳腳  但為甚麼大師的禮物最後都是我抽到較多......

又快到12月了  想起大師永遠不會在出席我們的聚會了

想到我淚又掉下來了.........

 

願大師無病無痛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