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26與師父和依依的聚餐


 


 


 


我們選王品旗下的舒果,是一家素食餐廳


 


 


 


但向來愛肉的我,這一家我愛死了,好好吃ㄛ


 


 


 



 


 


 


餐廳裡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麵包醬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我點的沙拉:時蔬棒沙拉,配上千島醬很好吃ㄛ


 


 
 

 



 


 


 


師父點的:田園鮮蔬沙拉


 


 


 


 



 


 


 


依依點的: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我點的:青漾蕈菇濃湯,超好喝的有點芥末嗆味,很對我的味


 


 


 



 


 


 


接下來主菜


 


 


依依點的: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咖哩配上焗烤好好吃ㄛ


 


 


 



 


 


 


師父點的:米蘭芝心披薩,好吃的不得了六個角都還有起司,配上海苔絲,厚....我快流口水了


 


 


 



 


 


 


我點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也好吃,辣辣的,份量好多ㄛ,這也好吃


 


 


 



 


 


 


師父點的:咖啡+香檸蘋果派,酸酸甜甜的


 


 


 



 


 


 


我點的:洋甘菊香柚花茶(熱)+芝麻核桃奶酪


 


 


 



 


 


 


依依點的:咖啡+楓糖桂花凍


 


 


 



 


 


 


桂花凍太漂亮了,給他一個獨照


 


 


 



 


 


 












 


 


 





 


 


 





 


 


 












今天聚餐聊不夠,我們六月再約一次


 


 


 


這次選的餐廳還不錯,我還會再去的,大推












舒果新米蘭蔬食網址http://www.sufood.com.tw/menu_main.htm#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