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艾倫請我吃生日大餐,選在米朗琪,在新光南西店


 


近來大餐有的吃了


 


預計會吃到下星期ㄟ這樣怎瘦ㄚ


 


但又愛吃


 


餐廳的外觀,要現場排,但或許是十二點半,排沒有很久,大約是20分,艾倫說已經算快了


 





 


 


餐廳裡工作人員非常忙


 


 



 


 


櫃台的裝飾花


 


 



 


 



 


 


座位沒很多


 


 



 


 


櫥櫃裡擺了英式花茶的器具


 


 



 


 


目錄也很特別像一份報紙


 




 


 



 


 


大家都有強迫症,搶的拍ㄚ


 


 



 


 


汝點的芒果蘇打 @ 140元


 


 



 


 


艾倫點的冰滴珈啡 @ 160元,倫跟妹都說好喝


 


 



 


 


我點的馬可波羅 @ 170元,也不錯


 


 


 



 


 


這紅白糖放一起好熱鬧ㄛ,忍不住拍了幾張


 


 






 


蜜汁火腿三明治 @ 140元


 


 




 


 


這是這裡的招牌-草莓奶油鬆餅 @ 170元


 


 



 


 


艾倫照的那是珈啡馬卡龍一個50元


 


 



 


 




 


 




 


 




 


 




 


 





 




感謝艾倫請我吃我期待很久的米朗琪,感恩


 


 










艾倫手上拿的那一張是汝今天無緣聽到的演奏會,英國小號天后艾莉森.包爾珊


 






 


 


我們只選了二份甜點,四杯飲品,這樣大約花了1100


 


 


吃完逛一下,我們要再去吃一風堂拉麵,接下來由妹請客了


 


 


但也二點多我要先去睡了


 


 


一風堂等明天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ㄛ


 


 


晚安.


 


 


米朗琪網址


 


http://melang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