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初二


 


我們凌晨四點起床,四點半樓下集合


 


到陽明山大約五點半多,途中先去加油,買麥當勞早餐


 


我們先到士林的平菁街,但天還沒亮,又飄著小雨,而且這邊櫻花已結束了


 


只剩下幾株還開著


 





 


 


雨把我鏡頭弄髒了


 


 



 


 


摸黑上山,好在有艾倫不然我鐵定迷路的


 


我們往陽明山公園走


 


 



 


 


到了,停車場只有幾台車,有一台車還在睡覺


 


 



 


 


往公園走,霧茫茫


 


 



 


 



 


 



 


 



 


 


我最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ps:我覺得若朋友要專門去賞櫻的,還要再等等ㄛ,我覺得還沒開很多ㄛ


 


 


我們賞完花要回去時,大約八點多,停車場已沒位子,而且還排很長的隊伍了


 


 



 


 


車上的三人一直喊不想回家,所以我們又前往竹子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