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休假約我吃午餐


我們就約西門丁吃大車輪的定食





下次來要來點八品套餐


好想吃ㄚ,但太貴啦




只能吃豬排定食




等餐時間就來拍拍照吧,我跟雅琪說我要戒拍照比ya手勢,每張都是一樣的手勢



 



 


二樓座位的小靠枕




二樓餐桌的擺設


 



我們餐桌的擺設



 



我點的豬排餐



還不錯吃啦



但琪說他不會再來了


因為吃完時發現他的餐盤跑出....


最後餐廳表示歉意,並同時贈送小點心


小布丁,



下圖用手機的手肌圖(修改照片的軟體)


感覺不像我



最後結帳又扣除服務費,以表歉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