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25.30.35


 


來到一年一度的慶生會


 


今年我們選在新埔捷運站的一家日式豬排店


 


忘了店名了,豬排飯便宜又好吃ㄛ


 


吃完我們轉移陣地來到Mister Donut 喝咖啡,


 



 



 



 



 



 


聊我們的生活點點滴滴,


 


聊到忘了時間,已快六點


 


師父還要趕回去煮飯ㄟ


 


我則是從新埔捷運走回江子翠捷運站


 


不遠啦,大約二十多分鐘


 


走到江子翠捷運站時,賢就口我


 


說要吃燒肉


 


厚...我想說,吃太多所以才要走路回去


 


想不到現在又要去吃燒肉


 


不過吃完燒肉我從西門丁又用走路回板橋


 


這次我用快走的


 


大約一個小時又十多分,但很可惜,


 


我還是沒流汗


 


氣人ㄟ


 


不知明天量體重會不會有增加一公斤ㄟ


 


怕怕ㄛ


 


這是去年的照片


 


看看是否有很大差異呢


 


師父變漂亮了ㄟ,臉有較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