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週六就是我跟妹及二個小鬼的聚餐日


 


上星期六賢說要吃熊一燒肉,大約五點叫我去訂,週未每沒有訂位都是現場排,若要排要等到八點”多”


 


汝七點半下課,賢以為八點就可以


 


我說不要改吃別的,不料他居然在電話裡跟我盧很久ㄝ,這小子愈來愈”番”了


 


我跟他說下課叫媽咪打給我


 


掛完電話後,想說上網找找妹之前想吃的聚火鍋


 


先訂位


 


免的賢吃不到大餐很失望,他說想很久


 


妹下課後我們就到板橋的聚


 


店的裝璜還不錯


 


一進店裡香味撲鼻


 


有三種店鍋,但有一鍋我們沒有點怕有中藥味


 


我們點了北海道昆布鍋及我吃的麻辣鍋


 



 


菜盤(可以盡情的拍不像板橋那一家壩子


 



 


醬料很特別以配上肉非常好吃


 



 


特別的手工餃左邊那叫泡芙蝦球,中間那白色蘿蔔做的


 



 


汝點的



 


賢吃飽想睡了啦



 


甜點一來了



 


甜點二,漂亮吧



 



 



 



 



 



 


聚北海道昆布鍋網址:http://www.giguo.com.tw/menu33.htm


 


 

arrow
arrow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