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早上七點開工,昨晚都睡不好,很怕睡過頭


 


這次我們台北是全員到齊


 


又逢樂透要開18億


 


我們也集資,一起分享有夢有希望


 


晚上瞱約要去拜拜


 


烘爐地人好多ㄛ


 


車都要停在第一停車場那邊,平常都還可以停較近的地方


 



 


賣香腸的生意好好ㄛ


 



 


這次多了這廣場,叫財神殿


 



 



 


爬到我腳無力,感覺會自已抖腳ㄟ,太久沒運動了


 


到了大殿,哇!人超多的,都初六了


 



 



 



 


請神明保祐我的三個家,一家大小都平安


 


保祐我業績長紅,順順利利


 


當然也要保佑我今天的樂透中大獎


 


感恩ㄚ.


 


鞠躬


PS:照片是用我的小鳳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