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馬上狂奔捷運站,坐文湖線來到動物園,因為這有接撥公車


 


是平溪天燈的專車ㄛ





 


多人ㄛ,都有座位可以坐,但山區我暈車了


 


下次來我要帶暈車藥


 



 


天燈一個一百元,每個顏色代表的意義也不一樣


 



 



 


外國朋友也來熱鬧唷


 



 



 



 



 


下圖是施放天燈的場所,再往前走有藝人表演,每整點都可以跟大家一起放


 


一起施放畫面很漂亮


 



 



 



 


紅紅的點都是天燈


白色的點點是雨滴(我防水的相機所拍)



 


滿滿的山谷都是人,專車一台接一台來,有分座位跟站位,非常有秩序


 



 


明年我還要來


但我要記得帶暈車藥跟打火機,還有毛筆或粗的簽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