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行程是與公婆宜蘭一日遊


 


原本說是六點要出發,結果硬是拖到七點半才出發


 


幸好只塞要上雪隧前








 


結果第一站是我來過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全台最有年味的地方"是啦沒錯,因為到處都是人擠人


 



 



 


郵筒是紙做的,很特別


 



 



 



 



 



 


行銷做到這裡來,艾倫阿姨我真是佩服你們公司ㄟ


 



 


來介紹一下吧,我老公與我的公公


 



 


二姐的小孩


 



 


二姐與二姐夫


 



 


小阿姨與婆婆,長的好像


 



 


大姐與林宇杰的合照


 





難得與老公出遊,平常我們都是各玩各的


 





 


小叔與財神爺的合照


 



 


我與財神爺的合照,今年一定旺旺旺


 



 


加入藝術中心的粉絲及上傳照片得到的贈品




 


中午是大姐的朋友推薦的"富哥活海產"菜色是都很新鮮啦,但服務態度極差


 



 


這是剛出菜時所拍的


 



 


接下來我只有拍到最後一道水果拼盤,太餓了,來不及拍,反正就是一些海鮮料理啦


 



 


吃完我們前往第二站蘇澳


 



 


來到漁港走走,這攤魚丸超多人的


 



 


好大的魚ㄚ,我就幫他與他的最愛拍一張ㄛ


 



 


大姐指定要來的海產行,買買魚類乾貨,超便宜的,我也買了一罐魚鬆


 



 


老公買來給我嚐鮮的"海燕窩",但我只喝一口,我不喜歡喝綢綢的東西,我覺得有點x


 



 


逛完大約四點多,怕塞車,開回台北已是七點半多了


 


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