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囉,外加姑姑他們也都回來


 


家中非常熱鬧,所以爸在過年前特別人家過來塔棚


 



旁邊的外國朋友是大表妹的男朋友





 


我的二位姑姑,左邊是我大姑也是我乾媽


 



 


大表妹與他的男友




 


二表妹與他的男友


 



 


小表妹,皮膚超好的


 



 


爸與表弟


 



 


表弟的女兒,超級無敵可愛的


 



 



 



 


我與老公



 



 


妹與妹婿


 



 



 


家中開了三桌,這是第一桌


 



 


第二桌


 



 


第三桌


 



 


小朋友是在一起玩電腦看電視




 



 


我的二位媽媽





 


表姐妹一起合照


 





 


初二回家團員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