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客戶那邊,客戶請我吃口香糖


 


吃著忽然就碰到註牙的那顆牙齒


 


我當場痛到想哭


 


便急忙閃人


 


想說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結果能坐的地方都客滿了


 


我痛到頭都抬不起來


 


最後到我能遮風蔽雨的小綠綠


 


想說先把手上工作告一個段落


 


又想到六點半要跟琳琳夫人去逛街吃飯


 


call琳跟她說我可能無法去了


 


但熱心的她幫我打聽附近牙科診所,她還陪我去,想說也好有個人陪,其實我非常怕看牙齒


 


記得高中時期看牙科時,躺上那椅子上還沒看ㄛ,我已嚇到發抖了


 


醫生還說我太誇張了


 


琳陪我去牙科診所後,她說她要去客戶那收錢,我自已先看


 


我挫死了,結果琳又回光華去收錢了,我在想,要是我,我不會陪我朋友走那10分鐘的路,又再走回去ㄟ


 


琳琳夫人真不愧是我最好朋友


 


我想他應該是急著要去收客戶的錢,但看我又痛成這樣,只好先陪我去看醫生


 


琳琳夫人在此我要跟你大聲說


 


謝謝妳


 


感恩ㄚ


 


回到我看醫生的經過


 


我還沒看到醫生時,護士小姐先幫我照X光,照完就躺在那一張最讓我害怕的椅子上


 


醫生帶著口罩,說話時輕聲細語,每一個動作都先跟你說


 


會痛時他還會提醒妳說,可能會痛一點ㄛ,數到三深呼吸


 


有時不要痛但我會緊張,縮一下,他說這樣就會痛ㄇ,我說不會啦,是我太緊張


 


聽到好像要鋸牙齒那”更嗯......”的那一種聲音,挫死我了


 


幸好那位醫生還不錯


 


整個過程都讓我沒什麼太痛到


 


看完醫生叫我先在附近坐半個小時,看看是否還會很痛,若還是會,那明天去(可能傷到神經)


 


所以我一個人坐在那


 


坐著坐著竟然睡著了


 


坐滿半個小時覺得牙沒那麼痛,但頭痛還有點小痛


 


便跟醫生再打一次招呼,同時也預約下星期一晚上六點半再回診ㄛ


 


這家牙科是在新生南路跟忠孝東路,華南銀行二樓的喜樂牙科診所


 


這次看牙齒的感覺,完全跟以前的不一樣,可能是北市跟北縣不一樣ㄛ


 


設備好,醫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