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台中同事說資展需要人手


 


叫我一定要下去幫忙


 


所以星期天早上六點就起床坐六點五十分的阿囉哈客運


 



 


我是阿囉哈的忠實坐客


 


只要有機會可以坐客運,阿囉哈是我不變選擇


 


阿囉哈客運的網站:http://www.aloha168.com.tw/main1.htm#


 


一上車想與大家分想總統坐椅


 


但車上光線不太好


 


因為很多人上車便開使呼呼大睡(都把窗簾拉上)


 


當然我也是


 


大約九點二十分就到台中


 


一下車台中同事馬上出現在我眼前


 


同事說這次台中資展是在水南機場


 



 


待會車子會跑在飛機跑道上


 


台中資展外面很熱鬧,還有小吃攤販,還有小朋友的玩具真是適合一家大小ㄝ


 



 



 



 


來到我們PQI的攤位,


 



 



 



 



 


防水的隨身碟,酷吧,也因為這水族箱讓我們介紹起來非常有說服力呢


 



 


台中的同事


 



 


這旁邊是我們台中林副理女的朋友


 



 


右一那就是我們台中的林副理啦,63年次,有房子,車子欠一位妻子啦


 



 


哇,這攤位在台北也是在我們旁邊,如今在台中又巧遇到了


 


因為展的太好,BOSS也很開心說晚上吃飯可報公帳,這讓我們歹到機會,我就選台中全國飯店的港式飲茶


 



 


台中全國飯店的外觀


 



 


飯店大廳的彌勒佛,旁邊有應節的聖誕樹,但為何只照一半呢


 


...................................


 


..................................


 


..................................


 


因為被旁邊的長毛象吸引住了


 



 


吃飽喝足後,我又坐阿囉哈客運回台北了


 


到家都12點半了


 


真是累人的一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