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跟艾倫約要吃飯,結果男女主角都臨時有事,害倫白跑一趟,不過我們兩人也一起去吃飯,談了一些我


老闆找我談的事,倫與我同在業界較能體會我的事,這一聊也聊了很久,聊完我們去逛了101的精品店


 


聖誕節快到了101也佈置很多應節的裝飾


 


有HERMES盒子堆的聖誕樹


 



 



 



 



 



 



 



 



 



 



 



 



 



 



 



 



 



 


逛完精品覺得錢真的賺太少了,


 


我跟倫說下次我的目標就是LV的記事本1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