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誇年聚餐,我們選擇位於松江路的"泰富豪"


 


吃到我最喜歡的生蝦,雖然氣溫只有九度,冷吱吱ㄚ


 



 


宜政和小廖


 




 


吃完,坐捷運去萬華接汝下課


 


從蘆洲線要換板南線時,捷運站已管制了


 


眼看九點四十分就快到,接到汝時已十點了


 


幸好從龍山寺站進,還沒"人多到爆"


 


但到市府已經是爆多人的,捷運站的女廁,服務人員說不要排了,會誇不到年


 


上廁所要等約一個多小時,但看看排廁的小姐臉上還是充滿喜悅的


 


來誇年ㄛ,這種心理準備是要有的


 


但我覺得並沒有那麼冷ㄟ


 


可能是穿了二件衛生衣又加上有在走路,有動,所以感覺沒那麼冷


 


忽然想到琳琳夫人穿二件半是對的


 




 



 



 



 


我們先到市府,汝就一直拉著我要去看表演,我一直拉著她跟他說夠了很近了,


 


她跟我說:我們可以看節目看到一點再回去ㄇ,當然是不行啦


 


大約到十一點多,我感覺他好像有點想睡了


 


叫他先到旁邊去坐著,吃點東西





 



 


人超多的






 


candy與他的男友幸子


 



接下來的倒數,我用"小鳳"錄起來了


 


覺得百年的煙火我給她打95分,尤其是看到巨龍一直磐升而上,心中也默默許下,


 


今年的業績也是要這樣一飛沖天ㄚ,讚啦!


 


看完煙火我們進捷運站才十二點二十多分,但今年大家擠的超兇的,


 


汝也在這時體會到什麼叫做人擠人,嚇到哭出來


 


我一邊安慰她說,這我"行前說明會"都已說了,你怎還這樣ㄝ


 


她說沒關係啦,我哭一哭當發洩,哭出來就好了(我當場無言)


 


旁邊的小姐見到他哭特別讓出一大位子,讓他排在前面


 


坐到忠孝新生站要去開車時,汝上車馬上睡著


 


我想她真的累了


 


到家約一點半,比想像中的快


 


2010--2011年,誇年成功,YE........


 


新的一年開使,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