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UCCI包


 


外袋是硬的,好像還蠻耐裝的


 


不是可以裝多少維修品





 



 



 


主角要出現啦


 



 




 


再次與媽來到信義區的百貨公司,但還是去新光百貨GUCCI店繞繞,不過媽有想來看看


 


新聞中"要排隊買衣服的那個地方",於是就帶媽來排隊體驗一下


 



 


媽照像愈來愈有自信了


 



 


不錯!不錯!讚



 


我跟媽說這廣告中的那一條牛仔褲現在特價499


 


問一下店員有我媽咪可以穿的尺寸ㄇ


 


ㄛㄛ!媽咪還要再減一下肥ㄛ


 



 


我媽說下次她要帶她朋友來逛信義區,我說你會不會迷路


 


她說:你以為我七老八十ㄛ


 


我媽說她還想去逛公館ㄟ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