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林穎裕與他的好友(二位女性朋友)到台北玩


 


與他碰面時已是下午一點多了(早上他們已先去了野柳)


 


我帶他先去吃"阿宗麵線"


 



 


林穎裕說他超愛的,還想說要宅配ㄟ


 




 


吃完後,帶他們去紅樓走走


 


我台北人,我也不知紅樓裡面是什麼,自己也還蠻好奇的






 


這中文打字機.....我學過ㄟ


 



 


 



 


資生堂歷史這麼久了ㄛ


 



 


好懷念的電話ㄛ


 



 


縫紉機ㄟ


 



 


逛完後,就到神旺飯店,大廳是在四樓ㄛ


 



 


金的旺仔


 



 


我是文盲啦


 



 


林穎裕的好友


 



 


喜歡照像的我們


 



 




 


飯店裡的閱讀室


 



 


他們訂的三房(一大二小)


 



 



 


我們女生一直拍照,林穎裕已開電腦在玩開農了


 



 



 


迎賓的水果


 



 


浴室的沐浴用品


 



 



 


晚餐則帶他們去加州風洋食館


 


結果ㄚ


 


裕說他吃不慣(他跟我老公愛吃一樣的,喜歡中式魯肉飯)


 


吃完後,裕會他台北的朋友去喝酒,筠帆和join則是坐捷運去逛師大夜市


 


第二天去金山吃鴨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