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圖為閃姨看到的一塊玉,原本開價台幣9000,閃姨說一千元

 

 

 

原本他們也不賣,但最後還是追到車上來

 

 

 

他賣了

 

 

 

 

 

 

我們則是跟查母婆合購珍珠箱

 

 

 

想說擦手應該還可以吧

 

 

 


 




下圖為白蓮洞,又稱鯉魚嘴,建於清乾隆年間,爬上去有供奉很多神明的地方

 

 

 



 

 

 

 

 

 

接下來小廖說下午茶時間,其實又是一個賣茶的地方

 

 

 

 

 

 

 

 

 

完後又去楊式大宗祠,他是珠海保留最大最完整的宗祠

 

 

 

可以看到房子的坐向,和風水

 

 

 

 

 

 

院內一顆百年的桃樹,據說在此繞三圈,桃花運會很好

 

 

 

團員大家都繞了

 

 

 

 

 

 

 

 

姑姑你又在演講了ㄛ

 

 

 

 

 

 

下圖是導遊帶我們買A包,妹說她要一個,但3A包一個也要五千ㄟ(台幣)

 

 

 

那不如買真的

 

 

 

沒想像中的便宜

 

 

 

 

 

 

下圖是我們吃晚餐的餐廳

 

 

 

 

 

 

 

 

 

 

 

 

晚上的飯店,雖然小廖說沒像二三天那麼好

 

 

 

但我個人覺得不錯ㄚ

 

 

 

 

 

 

 

 

 

 

 

 

但這晚我媽身體不適,她頭暈,後來還吐ㄟ

 

 

 

真是讓我擔心

 

 

 

她說她在我們買A包那就覺得不太舒服,我說可能是A包皮件的味道及空調太弱了吧

 

 

 

幸好吐過就好,她又去跟阿姨們聊天,我也放心了

 

 

 

 

 

 

 

 

 

這飲水機我喜歡好可愛ㄛ,小小的

 

 

 

 

 

 

 

 

 

 

 

 

原來大陸也有購物台ㄟ

 

 

 

正在賣戴爾的筆電

 

 

 

 

 

 

晚上整理行李,又免不了抱怨一下媽,因為我可愛的媽咪帶了四雙鞋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