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從飯店的另一邊可以看到菜市場

 

 

 

 

 

 

第一天的飯店較"簡單"所以早餐我愛吃的不多

 




 

 

 

因飯店的另一邊是菜市場,婆婆媽媽最喜歡了,吃完早餐後,就上市場買菜ㄛ

 

 

 

媽媽買了一堆梨子,才台弊30元,還不錯吃,甜又有水份

 

 

 

 

 

 

第二天的第一個景點是珠海漁女的景點,

 

 

 

 

 

 

媽咪ㄚ,這樣真的看不到你女兒的臉啦,媽咪說照像都要照全身啦

 

 

 


 

 

 

原來大陸的公安車子都比我好ㄟ

 

 

 

 

 

 

我们的珠海地陪小鐘,我們都把業績做給她

 

 

 

 

 

 

所以我們的導遊小廖,話就很酸,但也拿我們沒辦法,因為我們都有購物

 

 

 

我們大家都有自知之明,知道是低價團,都要買些東西

 

 

 

只是你不能說今天你們來二個我們就要買二份

 

 

 

又不是要買回來批發的

 

 

 

第二個景點深圳-明斯克號航空母鑑廣場,但我覺得這景點很無聊,拍這舊船,

 

 

 

 

 

 

這是我們的領隊甜甜,人非常親切

 

 

 

 

 

 

中午我們是在這間餐廳用餐的,菜色也不錯

 

 

 

 

 

 

深圳-錦繡中華主題樂園,它分為民俗文化村跟小人國啦

 

 

 

今天的天氣我印象深刻,因為把我一年份要流的汗都流乾了

 

 

 

 

 

 

萬里長城縮小版

 

 

 

 

 

 

 

 

剪影的高師,10秒就可以完成,當然這樣賺錢的速度也夠快

 

 

 

一次台弊二百元

 

 

 

 

 

 

團體大合照,能夠一起玩五天,是一種特別的緣份ㄛ

 

 

 

 

 

 

在這主題樂園我們看了三場秀,東方霓裳.金戈王朝.龍鳳舞中華

 

 

 

三場秀都不錯看

 

 

 

光是在這主題樂園我們就待了快五的小時

 

 

 

 

 

 

 

 

 

吃完飯我們回到飯店,看到大廳的高度就可知它是不錯的飯店ㄛ

 

 

 

 

 

 

飯店外面也是有街可以逛,看到電腦門市,但門市已經接近關燈要休息了,

 

 

 

所以我沒機會看到店裡賣那些東西,否則就順便做考察囉

 

 

 

 

 

 

住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