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家第一次的仙草冰


 


 


老公製作


 


 


這也是我寫部落格多年,我老公第一次入鏡


 


 




 


 


哇...好專注ㄛ,因為他知道我在拍,愛做作的人


 


 




 


是嚇到滿頭大汗ㄇ


 


 


沒有啦,是他超會流汗的


 


 



 


 


切好了,之後.....我忙的吃就不再續拍


 


 



 


 


之後便和汝去剪頭髮


 


 


只要設計師剪一次,她就哎一聲,連設計師都覺得她超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