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機場,把我們身上的日幣全數花光,我把錢全都幫我阿爸買了七星(日本製的ㄛ)

 

 

日本機場

 

要回國時,李桑千萬的叮嚀,在機場不能帶液體的東西上機,我心想,他真囉嗦一直講一樣的話,很煩,會發生這種是也只有像我阿母那種年紀的人,才會發生.....

 

不料....竟是我.....

 

機場的人把我攔下來,因為下圖的東西,差點就要被沒收了

 

 

我明明記得那晚整理行李時,搬進搬出的,因為帶的都是膨鬆物品,我還把他特別重覆檢查好幾次ㄝ

 

行李+隨身行李+隨身的背包....................

 

幸好瞱有帶一個夾練帶,把我上圖的東西裝進這,得以平安帶回啦...................

 

 

經過那剛才一陣混亂,我把阿爸的禮物買完後,就沒去心情去逛免稅的化妝品,我呆坐那幫瞱跟倫顧行李了
切記!下次出國也可多帶幾個夾練帶(但不能超過1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