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寫部落格了

 

 

 

因為現在下班後的時間都給了開心農場

 

 

 

一下班回到家就要坐上電腦桌

 

 

 

有空時還必須趕快洗澡

 

 

 

玩到凌晨一二點

 

 

 

半夜起床上廁所,還要瞇著眼,再巡一次菜園ㄟ

 

 

 

認真時還要做筆記

 

 

 

 

 

 

讀書時也沒那麼認真過

 

 

 

琳琳夫人說她還要電腦上的便利貼軟體,那軟體還有鬧鐘功能

 

 

 

就不會錯過任何機會了真是高明

 

 

 

來看看我的農場吧

 

 

 

 

 

 

不知我的熱度會有多久

 

 

 

現在商場生意較淡,客戶都在討論今天她的收穫是偷到多久東西

 

 

 

現在我前二名的經銷大戶都有上玩,但他們很幸福

 

 

 

上班都可以掛網棒的ㄟ

 

 

 

下次部落格沒看到我,歡迎到我的農場找我ㄛ

 

 

 

去巡菜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