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了山腳國小,這國小有何特別呢


有日式房屋,非常特別



 




我想這大概是日據時代的”鐵窗”


很特別



一個早上我們走了很多點,中午在文化館附近吃了當地的牛肉麵,等到晚上再去吃大餐


吃完午餐我們來到文化館




這穿在身上會不會刺ㄚ




好精細的手工藝品ㄛ








來到房裡老街,它不是像一般的老街ㄛ,它沒有商店沒有攤販,只有一排房子,但又不舊,我有點失望來此景點


 



接下來我們要去彰化有高鐵經過的景觀餐廳


但宜政表姐說要晚上去較漂亮


於是政帶我們去彰化火車站去吃網路票選第一名的阿三肉圓


誇張ㄝ,要排隊ㄛ



這皮炸的酥脆好吃,但料我覺得沒有我喜歡的筍子,醬也沒加香菜,所以我給的分數就不高了



來到了



銀河鐵路這家景觀餐廳佔地很大,還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蹺蹺板.溜滑梯等...


每次有高鐵經過,大家都安靜下來,哇...就看高鐵呼嘯而過


很有意思


這餐廳的小點心不錯吃ㄛ




因為下午去吃肉圓還有景觀餐廳的小披


等到七點多肚子又餓了


所以就去台中東興路琳琳夫人的最愛吃的阿二靚鍋



完成了我們中部一日遊,花了800多元(包含油錢及過路費)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