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尾牙的加碼獎ㄛ,我上網看了他的價格是不錯啦,另我滿意的價格啦,這次收穫是這台及二仟元郵局禮劵




風景美吧!




我照片右邊是台中的會計雄姐小朋友是大老闆的大女兒


祥豪的黃金單身漢站們,在照片左一是我業務懋昇,左二是台北首席公程師小莊,右一上是台中業務建宏,


右下一是台北倉管義聖,他也是最挺我的呢,因為我常常都讓他出貨到六點多,真是不好意思,我旁邊的我只知道他是台中同事,但我不知他的做職務是什麼






這是台北助理


猜猜她幾歲


繼去年公司尾牙是辦在溪頭米堤飯店,今年去杉林溪,我大概知道這應該是我們公司的傳統,老闆怕我們運動量太少,每年尾牙幾乎都辦這種二天一夜的"戰鬥營"


原本我很期待我睡的房間一定是像米堤這樣,有鋪地毯,有浴缸的那一種,結果什麼也沒有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去健行,雖然杉林溪風景還不錯,但走了三個小時我的腿挫到一個不行


晚上我們邊吃飯邊摸彩,居然我是第一個上台抽獎的,我心情七下八下想說第一通常都不會是大獎,結果....我想的是對的,我居然摸到二千元啦,是小獎啦,但後面老闆又加碼時,我居然抽到衛星導,這樣我就很心滿意足了,這次我台北同事都沒抽到大獎,大獎都被台中同事抽走了....


我們沒帶伴的都睡和室,睡到我超杜爛的,睡地板真的很不舒服我,每天上班都會遲到的人,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因為我整晚都沒睡好,我一直想說怎還不快點天亮,我實在是受夠了


隔天我居然沒鐵腿ㄝ,吃完早餐後就又去走青龍瀑布大概又走二個小時,走回來拒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我們回房間補眠,我居然睡到流口水,因為我真的累翻了,公司招代我們中午去和雅谷吃飯,回程時我也在車上狂睡,一路睡到中和ㄝ,現在我是拖著疲憊的身驅一個一字打出來,若看不懂或言詞怪的請見諒


補上照片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