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下班先去載賢再去載汝,回到妹店裡,汝又在那邊白目,被她媽罵了幾句,


我也過去跟她說:妳...明...天...不...用...來...妳...媽...店...裡...了(一個自一個字很慢的唸出來)(眼睛充滿殺氣),妳罩子給我放亮一點(這時她還笑笑ㄛ),


我又說:妳有沒有被我打過(她說有)


我說:那有,妳小心一點,不要讓我打妳喔(這時她呆呆的看著我,點點頭)


這時看到羿汝的表情,我好不忍ㄛ


她今天告訴我她社會考90多分,昨天自然也有77分,但英文...(好奇的人自已去問她)


明天要起一大早,給她一點鼓勵


我要跟她說:


羿...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女戰士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